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宿迁市沭阳县领导会办省级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2 08:5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宿迁市沭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磊带领相关单位和街道负责同志会办省级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

王磊一行来到清韵河岸线、南山公园、大唐世家小区南侧、南湖路南侧公园绿地、井冈山大道等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垂直绿化、庭院绿化等省级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据了解,沭阳县创建省级生态园林城市工作共涉及9大类44项指标,自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各成员单位都能积极行动起来,全面掀起创建热潮,各项工作均在有条不紊推进中。

会办中,王磊指出,创建省级生态园林城市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各责任单位要积极对照目标任务和时间要求,高度重视、通力配合,确保该县创建省级生态园林城市目标如期实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