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杨絮污染综合治理落实情况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5-21 1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18日上午,连云港市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杨絮污染综合治理落实情况专题推进会。县林业局、农办、农委、水利局、环保局等有关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全县杨絮污染综合治理情况。近年来,全县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采取切实可行的造林和抚育管理措施,全面开展杨树林更新改造工程,不断加大杨絮污染综合治理力度,累计砍伐杨树面积15146亩,砍伐总株数334448株,工作成效初显。

  会议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从严从实抓好杨絮综合治理工作,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切实推动全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要坚持务实作风,明确目标要求,科学统计数据,进一步加大砍伐力度,全力探索治理经验,有效落实措施,强势推广栽植“三化”树种。要久久为功,常抓不懈,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坚持常态治理,切实推动杨絮综合治理取得明显成效。要形成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配合,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用3年时间基本解决、5年内彻底解决杨絮污染问题,让灌云的山更青、景更美、空气更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