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邳州市召开森林认证能力建设与推广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21 09:42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4日-5月15日,为切实做好邳州市森林认证能力建设与推广工作,推动邳州林业生产经营可持续发展,邳州市林业局在原农业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森林认证能力建设与推广培训会议,全市农技中心林业负责人、各镇(开发区、街道)从事林业生产加工的企业负责人及企业技术人员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邳州市林业局领导高度重视并作开班发言,强调森林认证对于邳州林业生产经营重要意义。江苏致远森林认证中心项目经理梁尚光应邀主讲,通过视频、现场提问、相互交流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使与会者受益匪浅。

森林认证又称森林可持续经营认证,是一种运用市场机制来促进森林可持续经营的工具。切实把森林认证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全面推进现代林业建设上,可以提高我市森林的可持续经营水平和提高林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高森林的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