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江苏省林科院勘查邳州银杏博览园等三家森林公园
发布日期:2018-05-21 09:41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4日,江苏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李东林教授等专家来邳州市勘查邳州国家级银杏博览园、邳州古栗省级森林公园、邳州黄草山省级森林公园。

此次勘查的目标任务,调查3家森林公园的边界范围、植被、野生动物、人文、水域等,为下一步森林公园的规划修编搜集基础资料,为近期划定国家级生态红线提供依据。

邳州市林业局对3家森林公园划定国家级生态红线非常重视,专门成立“森林公园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组,在省林科院专家组的指导下,开展初期摸底实地调查,定点测量,积累了大量的第一手资料。

生态保护红线是保障和维护国家生态安全的底线和生命线,对于增强生态支撑能力、助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要将生态保护红线划定与城市总体规划、产业发展规划编制有机结合起来,科学论证,精准划定,顺利完成邳州市生态红线划定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