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省林业局副局长徐姝率队督查南通市春季造林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02 16:18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4-27日,省林业局徐姝副局长带队一行7人对南通市森林公园和湿地公园建设、森林病虫害防治、森林防火等春季林业生产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南通市农委关于林业工作的专题报道,并对港闸区、通州湾、海门市、启东市、如东县、海安县等地2018年新造林绿化工作进行重点督查。

26日,督查组在海安县召开了林业工作座谈会。督查组一行对南通市春季造林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徐姝副局长指出,一路上“大美南通”、“心中播绿,创建森林城市” 的景象给她印象很深,南通市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同时也善于造势,造林绿化工作达到了新高度,各项任务都超额完成。南通市造林绿化重点围绕沿路、沿水绿化,不仅体现生态建设高质量,也体现城市建设力度,同时也切实让老百姓真正收益。同时她强调,林业工作关键要持之以恒,做好现有森林、湿地资源的保护工作,扩大森林资源总量,提高森林网络、构建森林质量。

南通市农委副主任孙建坤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围绕督查组提出的建议,提升森林质量、严把苗木质量、加大乡土树种种植比例,同时紧紧围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总目标,克服困难、强化督查,把南通市林业工作推上新台阶。

南通市农委主任助理崔恒友以及各县(市)、区政府领导和林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