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领导到江苏徐州考察调研森林防火与湿地建设和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8 14:33 浏览次数: 字体:[ ]

1_副本.jpg

5月16-17日,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副总指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李树铭副局长带队,到江苏省徐州市考察调研森林防火与湿地建设和保护工作,检查森林防火应急响应机制和设施设备建设情况。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湿地办副主任严承高、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上海专员办副专员李军等随同考察和调研。

2.jpg

16日下午,调研组在徐州市森林防火指挥中心听取了徐州市王文生副市长关于徐州市生态文明建设情况介绍,市林业局局长杨亚伟汇报了徐州市近年来森林防火与湿地建设和保护工作;观看了徐州市森林防火监控系统演示。李树铭副局长对徐州市取得连续29年无重大森林火灾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森林消防工作重点在预防,要牢牢抓住森林火灾隐患的排查与消除这个工作重点,要求强化领导责任,继续保持无重大森林火灾这一优异成绩。随后李树铭副局长带队考察了徐州市九里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情况,对煤炭塌陷地通过治理完成了由灰变绿、由黑变亮的重大转变给予了肯定。

3.jpg

17日上午,李树铭副局长等又考察了徐州市潘安湖国家湿地公园,详细询问了潘安湖的历史演变过程,对潘安湖湿地生态修复和保护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希望进一步加强湿地公园的保护和管理,积极组织开展科普宣教,不断提高湿地公园建设管理水平。

在徐州期间,江苏省副省长费高云、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等领导,与李树铭副局长率领的考察调研组进行了会谈交流。省林业局卢兆庆副局长,省林业局党委委员、森林公安局局长仲志勤,徐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文生,徐州市林业局局长杨亚伟等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