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森林防火
连云港市开发区召开森林防火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15 08:37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2日下午,连云港市开发区召开森林防火工作座谈会,总结开发区去冬今春森林防火工作,查摆问题,征求森林防火工作意见,为下一个防火期森林防火工作奠定基础。开发区朝阳、中云街道分管领导、防火办主任、部分村(居)书记,区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张帆对去冬今春森林防火工作作了小结,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各街道、部分村(居)对下一步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最后,区社会事业局局长苏月虹对全区森林防火工作做了强调讲话,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会议强调,虽然防火期已过,但是森林防火工作形势严峻,各街道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下一步要抓好整改,切实落实各项防火措施,要进一步营造宣传氛围;要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要进一步加强可燃物清理;要进一步强化应急队伍,确保全区森林资源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