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如东县举办自繁蟾蜍小蝌蚪放归大自然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7 10:05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5日下午,由如东县农委、教育局、传媒中心、创新研究会主办、南通市中小学素质教育拓展基地、如东县天下繁殖养殖场承办的如东县首届自繁亿万只蟾蜍小蝌蚪领养放归大自然活动在该县小洋口旅游度假风景区青少年素质教育拓展基地举行。

蟾蜍是捕食农作物害虫的高手,没有蟾蜍必然增加农药的使用。为了人类健康和自然生态环境,在各部门的共同倡议下,如东县天下蟾蜍无偿提供10万只蟾蜍小蝌蚪,由1万名学生及其家长组织放养,通过此次活动,让中小学生了解蟾蜍养殖过程,了解蟾蜍对自然和生态系统的作用,同时对广大学生和家长进行野生动物保护法普法宣传,宣传野生动物保护的重要性。相信通过多方的共同努力,必将可以建成众多连片蟾蜍与农作物、水产等共生基地,使如东成为天蓝地美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新都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