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森林公园
盐城市大丰区加快推进城市森林公园建设
发布日期:2018-04-24 16:22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0日,盐城市大丰区斗龙港生态组团城市森林公园施工现场,绿化工人正在栽植树木,建筑工人正在进行土建工程内外装修和玻璃栈道基础施工……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斗龙港生态组团城市森林公园位于港城高速以南、226省道以西,总面积约3000亩。其中,一期工程面积420亩,计划今年6月份建成开放;二期工程面积580亩,明年上半年建成;其余2000亩,计划2020年全面建成。城市森林公园立足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融的绿肺”,规划植物品种194种,5万余株,其中乔木33种。彩色化树木主要有樱花、紫叶桃、紫薇、红枫、鸡爪槭等,珍贵化树木主要有大型香樟、实生大银杏、大樱花、特大金桂等,努力实现绿化造林“珍贵化、彩色化、效益化”的有机统一。园内分为8个景观片区,即林荫式停车场片区、入口中心景观区、外围生态密林区、红叶彩林观赏区、黄叶彩林观赏区、夏季观花林区、康氧芳香林区、湿地观赏区。园中建设一座长500米、宽3米、离地约16米的玻璃栈道,贯穿观景塔、水上森林等重要景点。

  到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水系开挖90亩、苗木栽植260亩,土建主体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内外装潢,玻璃栈道正在桩基施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