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省林业局徐姝副局长督查泰兴市造林绿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3 08:21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8日上午,省林业局副局长徐姝带队督查泰兴市春季造林绿化、森林公园建设工作,泰州市农委副主任缪玉江、林业局相关负责人,泰兴市政府副市长谢红官、农委(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等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在泰兴督查期间,徐姝一行先后察看了江广高速绿色通道、两泰官河宣堡镇段、根思乡“万亩生态农田林网示范区”绿化现场和泰兴市国家古银杏森林公园,听取了泰兴市关于造林绿化、森林公园建设、湿地与乡土树种保护利用及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等春季林业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徐姝副局长对泰兴市造林绿化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要求。省林业局监测中心、造林处、防火办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就如何抓好当前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去冬今春以来,泰兴市认真贯彻落实林业“三化”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创成林业“三化示范市”的奋斗目标,抢抓有利时机,强化组织领导,狠抓措施落实,有力地推动了全市造林绿化工作的开展。至目前,全市已完成成片造林6600亩,其中珍贵用材树种造林2800亩;新建、完善农田林网110000亩;完成森林抚育23000亩;四旁植树67万株,其中:珍贵用材树种40万株;31个森林生态示范村绿化任务也基本结束;在沿江大道两侧建成了2.2公里长,70米宽的沿江生态隔离带;长江生态廊道、虹桥镇润虹湿地公园、滨江镇滨河公园、福泰公园的绿化工作已基本结束;34.2公里长的江广高速绿色通道建设完成过半;以美国白蛾为主的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森林资源管理、林业安全生产等工作均有在有序进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