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野保湿地
2018年江苏省暨南京市“爱鸟周”活动
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23 14:22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0日,2018年江苏省暨南京市“爱鸟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江苏省林业局、国家濒管办上海办事处、南京市园林绿化局主办,江苏省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南京市红山森林动物园等单位承办。省林业局副局长徐姝出席仪式并宣布2018年江苏省暨南京市“爱鸟周”活动开幕。

今年的“爱鸟周”活动主题是“保护鸟类资源,守护绿水青山”。启动仪式上,南京市红山小学的学生代表宣读了爱鸟护鸟倡议书。“爱鸟周”活动期间,举办“震旦杯”鸟类观察自然笔记大赛、第二届“震旦杯”南京城市观鸟大赛、第二届“震旦杯”网络生态讲坛等系列科普宣传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生态文化宣传活动,持续推动公众参与鸟类等野生动物资源保护工作。

国家濒管办上海办事处副专员万自明、南京市园林绿化局等单位有关领导和学生代表、新闻媒体及爱鸟护鸟志愿者代表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