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镇江市“爱鸟周”主题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8-04-23 15:1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弘扬生态文化,倡导生态文明,增强全社会爱鸟护鸟、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促进镇江市生态文明建设。4月21日上午,为期一周的“爱鸟周”主题活动正式在镇江市长江生态湿地公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主题征文大赛”、“爱鸟护鸟宣讲员招募”、“鸟类知识问答”“湿地健步走”等多个部分组成。

启动仪式现场, 镇江市农委副主任、市林业局局长李传德首先上台致辞并宣布镇江市“保护鸟类资源、守护绿水青山”爱鸟周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李传德表示举办本次活动就是为了增强公众生态保护意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营造全市爱鸟、护鸟的良好氛围,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现代化建设新格局。

随后,镇江第一外国语学校学生向全社会发起“爱鸟护飞”的倡议。同时,在场所有嘉宾用签字笔在宣传横幅上传达了对“爱鸟周”活动的支持,用“生态健步走”的行动诠释了湿地对鸟类栖息繁衍的重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