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宿迁与连云港“交换春天” 两城同唱“春之曲”
发布日期:2018-04-23 09:0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城际互动交流,4月20号至22号,“宿迁之声”和“连云港发布”官方微博微信举办了名为“交换春天”的微活动,来自连云港的旅游达人、摄影爱好者,来到宿迁,体验不一样的“春天”,感受不一样的城市韵味!

近日,来自连云港的旅游达人和摄影爱好者们先后来到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克拉嗨谷,项王故里和东关口公园等地,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这别样的春天。在三台山的衲田花海,花丛里清新的空气、迷人的花香,都会让摄影爱好者们流连忘返。

在宿迁的这几天里,20名连云港网友还先后参观了泗洪洪泽湖湿地、洋河酒厂、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等地,近距离感受了宿迁优美的生态环境和新经济增长点带来的蓬勃发展景象。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宿迁之声”和“连云港发布”官方微博微信联合举办的一次“交换春天”微活动。“连云港发布”特别策划推出了“交换城市”系列活动。以四季为主题,将联合不同城市权威政务发布平台。通过微博、微信、客户端等新媒体,采取H5、专题、游戏、微话题、体验团等线上线下方式,共同推介交换城市的优质旅游资源和经济发展的亮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