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森林防火
省林业局仲志勤委员督查徐州市春季林业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6 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1至13日,省林业局党委委员仲志勤带队督查了徐州市森林防火、绿化造林等春季林业重点工作。徐州市农委(林业局)副主任徐冬及市森林警察支队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重点抽查了睢宁县、邳州市及泉山区。实地查看了各地春季绿化造林现场,森林防火蓄水池、防火道路、林下可燃物清理及护林员值守等情况,并听取了徐州市和三地关于今春以来造林绿化、森林防火、湿地与野生动物保护及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等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仲志勤对三地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特别对睢宁县大力开展“百村万树”造林活动这种想干事、能干事的责任担当精神表示赞赏;并指出,在造林规模不断扩大、质量不断提升的同时,各地要一以贯之的抓好森林防火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呵护好珍贵的绿水青山。

仲志勤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生态文明建设对林业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今年两会,新一轮中央政府机构改革赋予林业部门更多的职责、更大的责任,徐州市林业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寻求有力抓手,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