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有害生物
姜堰区多措并举认真开展检疫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18-04-16 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市林业主管部门的统一安排部署,维护森林生态安全,确保优良生态环境,姜堰区森防站有步骤、有重点对重点涉绿工程、涉木加工企业、苗木繁育基地及其制品,开展了检疫执法检查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一是精心组织,整合协调林业执法、树木砍伐、林业种苗、绿化工程等执法管理力量开展检疫检查;二是创新宣传形式,充分利用森防公众号、微信群、QQ林业群等即时通迅载体,努力营造良好氛围;三是严格检疫规程,抓好产地检疫,选取我区桥头镇一家大型苗圃开展无检疫对象的产地检疫登记试点;四是突出重点,结合当前春季造林绿化,有针对性的开展林木种苗花卉市场、繁育基地、造林绿化、城乡园林绿化等工程使用林木种子、苗木、花卉以及繁殖材料的复检和检疫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