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省林业局徐姝副局长出席2017年度林木覆盖率监测结果审核会
发布日期:2018-04-12 14:22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1日,省林业局徐姝副局长出席全省2017年度林木覆盖率监测结果审核汇总会。

徐姝指出,多年来全省林木覆盖率监测工作始终严格标准、严肃审核、严把质量,为绿色江苏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当前,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又赋予林业部门“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统筹森林、草原、湿地监督管理,保障国家生态安全”等新定位新要求,在各级机构改革蹄疾步稳、紧凑有序地推进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对事业追求永不停步的满腔热忱,补短板、抓重点、强优势,按照“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的要求,认真负责、按时保质地做好今年森林资源增量、营造林县级自查和市级抽查、林业碳汇计量监测、林地变更等工作,确保工作成果经得起各方审核、历史检验。

会上,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通报了各市2017年度林木覆盖率监测数据审核情况,并对2018年森林资源监测工作进行了部署,各设区市负责林木覆盖率监测工作的处(站)长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