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森林公园
清明小长假踏青出游 黄海国家森林公园游人如织
发布日期:2018-04-12 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清明小长假期间,东台沿海美不胜收的森林旅游风光吸引着各地游客来到“天然氧吧”黄海国家森林公园,打开心扉森呼吸,尽享春日好时光。

4月6日上午,黄海国家森林公园内,游客们或乘着游览车感受轻拂过耳的林风,或骑着共享单车在林间小道穿行,或踱步通幽曲径,一起没入绿海深处。清新的空气沁人心肺,让游人不虚此行。与此同时,还有许多从外地回来祭祖的游客也成群结伴慕名前来,他们或一家大小、或三五知己相约,在草坪上搭帐篷,放风筝,共享轻松闲暇的假日时光。

据统计,清明“小假期”期间有超万名游客到黄海国家森林公园踏青赏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一倍多。同时,为进一步丰富旅游项目,今年的黄海森林公园还专门开设了双人共享单车、丛林大冒险、真人CS等众多游玩项目,极大地满足了游客们的观光休闲需求,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和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