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森林公园
三台山森林公园“文化+旅游”开启时尚旅游新模式
发布日期:2018-04-12 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

以花为媒,以乐为友,遇见最美、最动听的春天……今年的清明小长假期间,宿迁市的三台山森林公园又迎来了旅游热潮,景区也为游客们准备了一场场丰富的“文化盛宴”,开启“文化+旅游”的新时尚。

4月6日下午,在三台山衲田花海秀场中,一场精彩的音乐会正在上演,一曲悠扬动听的“梨花颂”带领现场观众走进了美好的音乐世界,演出中更有鞠萍姐姐、胡彦斌倾力加盟,引起观众热烈反响。

百转千回的戏曲、激情洋溢的说唱,现场的演出既有传统古典文化,又有时尚流行歌曲,为游客们送来了一场音乐盛宴。据了解,这次音乐会以“梨花颂”为主题,精选了《梨花颂》、《霸王别姬》、《在水一方》等多首新时尚中国风音乐,唱响春天的颂诗。眼下正值梨花盛开季,公园200多亩梨园向游客展示了“千树万树梨花开”的盛景,置身花海、欣赏优美的音乐,这样的旅游新模式为公园带来了更高的人气。

据了解,为了丰富游客的旅游体验,同时弘扬中国文化、提升公园内涵,三台山在清明小长假期间还推出清明系列主题活动,开展咏梅、女子乐坊等系列演出,着力打造“梨兰会”特色文化+旅游品牌。结合公园春夏秋冬四季不同的赏花景观,三台山还推出“星期六绿色音乐会”活动,用歌舞表演、诗音画、民族乐等形式,融文化艺术于美景之中。今年,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共推出34场演出,将围绕三台山“万花风情季”“森林狂欢季”“花海音乐季”“欢乐民俗季”四季活动,组织了音乐、舞蹈、杂技、交响乐等多种形式。其中,春季万花风情季16场,让游客体验花海与音乐交融。五一即将来临,衲田花海也将要迎来盛花期,公园也将花海音乐会活动提上日程,等待衲田百花与游客“亲密相会”。

宿迁文旅集团副总经理 王威:在衲田花海旁边我们准备举行一个盛大的民谣音乐会,邀请了朴树、理泉等一系列音乐大咖来三台山,通过民谣音乐的形式拉进观众和花海的距离,让观众在闻着花香的同时欣赏醉人的音乐。

享受视觉和听觉盛宴,三台山森林公园景区的“文化+旅游”正逐渐成为品味最好、最受观众欢迎的旅游新时尚。既为游客带来精彩的旅游体验,也为宿迁市民献上丰盛的文化大餐,既营造了越发浓厚的高雅音乐氛围,又持续提升了群众欣赏高雅音乐的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