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林业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库)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1 17:14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市林业局、省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办法(试行)》关于“每届评审委员会任期三年” 的规定。2018年,将对江苏省林业工程高级评审委员会进行调整,现将组织推荐评委人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推荐人选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科学品德和职业道德。

2、作风正派、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组织管理能力,热心专业技术评审工作。

3、具有深厚的林业理论知识、较高的学术水平和丰富的技术工作经验。

4、近几年在林业科学研究、技术推广、经济管理、产业化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为同行专家所公认,有较高的威望。

5、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能正确掌握和执行国家及我省有关职称改革工作的政策,认真履行职责,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6、身体健康的在职人员。

二、 相关要求

1、在广泛听取基层意见的基础上,严格按推荐条件,认真做好推荐工作,并征求被推荐人个人意见。

2、认真填写《评审委员会(库)人选情况登记表》(见附件1,一式两份)、评审委员会(库)人选情况一览表(见附件2),均可从江苏林业网人事教育栏下载,于4月30日前报我局职称办,电子版本同时发邮箱yunqing2001@126.com。

联系人:朱梅   电话:025-86275301   传真:025-86275313

联系地址:南京市定淮门大街号22号1002室 邮编:210036

附件:1.评审委员会调整通知附件.doc

                                                                                                                       江苏省林业局

                                                                                                                       2018年4月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