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东台市委书记调研黄海森林公园建设
发布日期:2018-03-23 14:49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2日下午,东台市委书记陈卫红到黄海森林公园调研。她强调,要充分发挥独特的生态资源优势,高定位高标准加快项目建设,强化宣传策划,持续叫响品牌,争创国家5A级景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近年来,黄海森林公园坚持“生态绿色优先、开发保护并重”的理念,以森林与人、森林与海的互动对话为主线,注重彰显森林生态、海滨风情特色,着力发展生态度假、养生康体、科普教育、湿地观光等休闲度假产品,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和景点建设。先后建成森林乌托邦、木屋群落、空中栈道、少儿营地等一批特色景观和配套设施,去年接待游客达100万人次。
  徜徉在茫茫林海中,空气清新,生态宜人,黄海森林温泉度假酒店崭露俏颜。陈卫红重点察看了温泉酒店建设及周边配套情况,要求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确保“五一”对外营业。同时,进一步优化温泉拓展区设计方案,力争早日开工建设,不断提升景区接待能力,营造更加温馨舒适的休闲度假环境。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陈卫红指出,旅游业既是潜力大、空间广、带动力强的朝阳产业,也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富民产业。如今已经进入大众旅游时代,黄海森林公园要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充分发挥生态独特优势,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牢牢抓住旅游业蓬勃发展的新机遇,围绕国家5A级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标准,拿出创新性、针对性举措,补齐短板、增创优势,致力打造全国有影响、游客常向往旅游胜地。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集中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温泉度假酒店一期、智慧森林等在建项目“五一”节对外开放;要围绕“绿色、休闲、养生”主题,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启动建设自驾游营地、知青主题酒店、创意森林等项目,深化与中青旅、鲁能等国有企业战略合作,通过PPP模式投资、建设、运营旅游,新建一批高端旅游项目,不断丰富景区内涵,使其成为推介东台的“金字招牌”和“靓丽名片”。要强化宣传策划,着力构建政府主导、企业联手、媒体跟进的大旅游营销模式,围绕生态文化、森林文化、知青文化做足文章,常态化开展森林休闲节和森林音乐节等活动,在互联网营销、借节营销上下功夫,通过积极有效的宣传,不断扩大品牌影响,提高东台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加快创牌步伐,认真对照创建标准,逐项对标找差,着力培育品质高端、业态多元的新旅游,全力打响“休闲度假”品牌,确保如期建成国家5A级景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推动东台旅游事业在新时代取得新成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