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国有林场改革 > 工作部署
江苏省组织开展国有林场改革督察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0 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了解掌握全省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推动改革措施落地见效,确保如期完成全省国有林场改革任务,根据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要求,2018年春节后,江苏省国有林场改革领导小组即组织省发改、财政、人社、编办、林业等部门人员,分3个组对全省各地国有林场改革推进情况进行督查调研,重点督查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改革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国有林场机构编制落实情况及林场职工社会保障基本养老、基本医疗保险落实情况等。

督查组每到一地,即认真听取地方政府关于改革进展情况的汇报,并深入林场,听取基层的意见和建议,对部分地方存在的改革主体责任不到位、机构编制不落实、职工社保不完善等问题,督查组与地方政府现场交换了意见,并督促地方政府按照《省政府关于推进国有林场改革的实施意见》和省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批复的各市、县国有林场改革实施方案,认真对标整改,补齐短板,确保改革任务完成。

下一阶段,省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将不断加强对改革的督促检查,建立完善考核机制,确保改革扎实有序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