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国有林场改革 > 工作部署
省林业局王德平副局长率领督查调研组对盐城市国有林场林场改革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19 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7日至8日,省林业局王德平副局长率领省国有林场改革工作督查调研组一行到盐城,深入东台市林场、建湖县林场、盐城林场等单位,对盐城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进行督查调研。盐城市政府副秘书长汇报了盐城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盐城市林业局领导陪同调研。

王德平一行实地查看了几个国有林场的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各个林场的改革发展相关情况,并分别在每个林场召开座谈会。王德平一行在重点听取了盐城市国有林场改革进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后,对盐城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王德平指出,切实做好国有林场改革工作,保护好珍贵的林业资源,保障好林场职工的生活,对于盐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有着及其重要的意义。盐城市委、市政府对林场改革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市林业局也与市编办等有关单位多次进行沟通、协调。希望盐城市要继续创新思路,解决难题和矛盾,理顺林场管理体制,对国有林场改革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和改进,加大工作力度,推进国有林场改革工作,严格按照中央、省国有林场改革的时序进度要求实施到位,确保顺利通过中央、省级国有林场改革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