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国有林场改革 > 工作部署
省国有林场改革领导小组督查泰州市国有林场改革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03-19 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3-14日,省林业局卢兆庆副局长带队,省林业局、财政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的省国有林场改革督查组,对泰州市国有林场改革情况开展督查调研。泰州市国有林场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海陵区政府、姜堰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区)两级林业、财政部门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国有泰州林场和泰州市姜堰区林业总场的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调研座谈。

督查组分别听取了泰州市国有林场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海陵区政府、姜堰区政府关于国有林场改革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赴海陵区、姜堰区进行了现场督导调研。在深入了解泰州两个林场的改革情况,详细询问林场定性人员定岗、改革成本、改革前后职工待遇和林场运营状况等情况,查阅国有林场改革相关档案资料后,督查组对泰州市国有林场改革整体进展情况特别是机构定性人员定岗、社会化购买服务等表示满意,对国有林场改革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和改进措施,强化补助资金使用,确保改革各项工作按序时进度顺利完成等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