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省林业局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4 14:40 浏览次数: 字体:[ ]

开展国土绿化行动,是新时代赋予林业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维护生态安全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是我国第40个“义务植树节”,为推进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加快建设绿色江苏,促进绿化与珍贵化、彩色化和效益化相结合,3月12日和13日,省林业局机关工会与省绿委办联合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分别在句容市后白镇和华阳镇义务植树点进行。全局130多名干部职工分两批参加了此次活动。            

3.12合影2.jpg

植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挖好树塘,将一棵棵樱花和榉树苗小心放入、扶正、回填、踩实、浇水,干劲十足。大家表示,参加植树活动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通过履行全民植树义务,栽下棵棵树苗,留下行行新绿,以实际行动为共建生态文明、建设绿色江苏作出积极贡献。

3.13日合影2.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