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森林防火
徐州市召开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22 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森林防火指挥部通知精神,切实做好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近日,徐州市召开了森林防火与安全工作会议。徐州市农委(林业局)主任杨亚伟、副主任徐冬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通报了市防火办近期开展森林防火明查暗访情况,针对各地在值班制度、宣传教育、物资储备、隐患排查、可燃物清理、专业队伍组建、应急预案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对2018年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进一步落实责任,做好重要时段森林防火工作。

杨亚伟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前所未有地提出了“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等论断,作为业务主管部门,一是要提高认识,在森林防火期内把防火工作放在首位,责任重于泰山;二是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防患于未“燃”;三是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做好重点林区野外火源管控;四是要加强关键时段防火值班,坚守岗位,坚持有火情必报原则;五是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