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江苏省2018年“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句容举行
发布日期:2018-02-02 14:15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日,江苏省2018年“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句容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授牌仪式在句容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正式拉开全省2018年湿地日宣传活动序幕。省林业局卢兆庆副局长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镇江市副市长曹丽虹参加活动。
       卢兆庆介绍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对湿地保护修复工作作出的系列战略部署,介绍了我省湿地保护管理工作情况。卢兆庆指出,今年湿地日的主题为“湿地——城镇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要进一步提升公众意识,在快速城市化进程中重视湿地保护,促进湿地保护与城市发展共赢。各级林业部门要结合今年湿地日的主题,联合媒体,采取多种有效方式,开展针对性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湿地保护工作的重视。
       镇江市农委领导、句容市政府领导、全省13个设区市湿地保护站(处)长、26家国家湿地公园主要负责人及特邀专家等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