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省林业局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森林消防队
发布日期:2018-02-12 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8日-1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林业局党委委员、省防火办主任仲志勤专程到相关森林消防专业队进行走访慰问。

仲志勤一行先后来到句容市林场森林消防队、徐州市铜山区森林消防队和连云港市连云区森林消防队,亲切看望了全体森林消防队员,向森林消防战线上的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赠送了慰问金。他认真查看了专业队的营房、机具仓库和队员食堂,听取了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部署情况汇报。

仲志勤指出,春节期间气温会明显升高,加之传统习俗的野外用火行为,极易引发森林火灾。为此,各地要狠抓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制订专项预案,利用各种媒体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实行网格化管理,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度。切实做到四个到位:一是领导重视要到位,要亲自部署,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二是资金保障要到位,要关心爱护专业队员,不断改善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充实扑救机具设备;三是严格管理要到位,严肃纪律和制度要求,加强日常训练,苦练扑火本领;四是人员队伍要到位,要坚持24小时集中食宿待命,加强野外违规用火巡查,克服困难、舍小家为大家,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确保春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