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无锡市开展春节前森林防火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12 15:38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无锡市护林防火指挥部指挥长、市政府副市长陆志坚专程到无锡军分区进行走访慰问。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千山、市农委(林业局)主任高佩、市防火办主任金益泉等随同走访慰问。

陆志坚对无锡军分区多年来对森林防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军分区始终将森林防火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组织协调驻锡部队多次参加森林火灾扑救,做到哪里有火情,哪里就有子弟兵的身影,在森林防火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维护生态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驻锡部队不愧为我市森林防火战线上的生力军和坚强后盾,无愧于“森林卫士、护林先锋”称号。春节将近,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无锡军分区司令员、政委表军分区全体官兵对无锡市长期以来对部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陆志坚强调,春节临近,全市森林火灾隐患较多,防火形势严峻,各级政府和林业部门要高度重视和切实加强森林防火工作,强化工作督查,严格落实责任,严肃责任追究,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立足预防为主,对重点部位和隐患突出区域要严防死守、管控到位。各种森林防火力量要严阵以待,一旦出现火情,要靠前指挥、相互配合,科学处置、重兵扑救,确保“打早、打小、打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证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连日来,无锡市护林防火指挥部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无锡市公安消防支队、武警无锡支队和各市(县)区及市文旅集团的8支森林防火队,并送上慰问金,向在历次森林火灾扑救行动中表现突出的无锡军分区、无锡市公安消防支队、武警无锡支队和宜兴市森林消防大队分别赠送了“森林卫士、护林先锋”锦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