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留住更多“活化石”——无锡市滨湖区为古树名木“竖牌”
发布日期:2018-02-12 09:3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无锡市滨湖区农林局在马山街道西钮村429号古银杏旁竖立古树名木保护宣传牌。宣传牌上印有古树名木的基本信息和《无锡市古树名木保护办法》中的保护条例摘要。

区农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滨湖区共有一百余棵古树名木,这棵820岁的古银杏原是两株同载,后逐年长大搂合一体,又因嫁接雌牙结果,故又名鸳鸯古银杏,是目前保护等级最高、保护状况最佳的古树。近年来,由于城市建设、缺少养护、恶劣天气等综合原因,有不少古树生长现状堪忧,加大古树名木的保护力度势在必行。接下来,将逐步推广古树名木保护宣传牌,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古树名木的价值,同时也用法律条文加以约束,从而自觉加入到保护古树资源的行列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