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野保湿地
省林业局召开《江苏省首批省级重要湿地名录》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16:54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12月29日,江苏省林业局在南京组织江苏省湿地保护委员会专家,对《江苏省首批省级重要湿地名录》(以下简称《名录》)进行论证。专家组审阅了《名录》文本材料,听取了《名录》认定工作汇报。专家组认为,湿地名录划定是贯彻落实《江苏省湿地保护条例》、国务院办公厅《湿地保护修复制度方案》和《江苏省湿地保护修复制度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全省湿地分级保护制度,形成国家、省级、市级和一般湿地分级体系的重要环节,是落实全省湿地总量管控的重要基础,十分必要。《名录》认定流程严谨,认定方法与技术路线科学,认定成果翔实,具有可操作性。

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名录》方案,并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程序上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