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省林业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8-12-28 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1日,省林业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近期省委省政府领导有关批示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沈建辉主持学习会,局领导卢兆庆、王德平、徐姝、葛明宏、仲志勤和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有关生态环境警示片,传达了省委娄勤俭书记、吴政隆省长和费高云副省长在有关自然保护区建设与管理的批示精神,传达了全省市县机构改革推进会议主要精神。会议还学习了《省委组织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精神。

沈建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省林业局要结合省级机关机构改革工作,深刻学习领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珍贵启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江苏林业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不断推动江苏林业高质量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积极贡献。

沈建辉强调,省林业局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为理念,切实加强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不推诿,弘扬正能量,尽快克服机构改革过渡时期的困难。自然保护区管理责任重大、任务繁重,我们要积极协助地方抓好整改工作,一起完善和改进工作措施,特别是转变职能后,我们要以问题为导向,各负其责,加快保护区生态修复工作,切实把自然保护区这项新的工作职能履行好,坚决完成省委省政府赋予我局的工作职责。

会议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使用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通报了其它有关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