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野保湿地
长三角地区湿地保护论坛暨中国湿地保护协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无锡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09 16:58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11月8日,长三角地区湿地保护论坛暨中国湿地保护协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在我省无锡市召开。国家林业局原副局长、中国湿地保护协会孙扎根会长,无锡市人民政府蒋敏副市长及来自湿地保护领域专家、学者,长江三角相关省和全国省级湿地保护机构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论坛,省林业局局长沈建辉参加会议并在开幕式上致辞。全省各市林业分管局长及湿地站(处)长参加了会议。

沈建辉在致辞中指出,江苏是全国湿地资源最为丰富的省份之一,近年来,在国家林业与草原局、中国湿地保护协会的关心支持下,江苏湿地资源保护初见成效,全省自然湿地保护率达49%,退化湿地得到有效修复。江苏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合作与交流,学习湿地保护管理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全省湿地保护管理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