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东台新街与上海市林木种苗管理站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11-07 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3日,东台市新街镇人民政府与上海市林木种苗管理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为响应盐城市委、市政府号召,接轨大上海,实行产研对接、融合发展,新街镇通过主动联系,加强与上海市林木种苗管理站友好往来与交流合作,积极开展林木种苗领域的深度融接,促进两地林木种苗产业高质量发展。双方经友好协商,本着友好交往、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在建立联动机制、深化产业联合、打造互通平台等方面开展对口合作,推动两地林木种苗产业协调发展、共同繁荣。
  同日下午,东台市新街镇党委、政府和市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苗木分会共同主办,邀请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研究员、首席专家张纪林在镇政府五楼大会议室为全镇苗木种植大户、经纪人代表作“新街女贞”品牌推广及“三化”苗木培育关键技术讲座辅导。该讲座旨在进一步推广“一棵树”富民战略实施,实现苗木产业转型升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