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射阳县依托生态资源 对接上海谱新篇
发布日期:2018-11-07 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2018射阳(上海)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此次推介活动,得到了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数十家媒体的高度关注,引起了上海旅游界和客商们的投资兴趣。近年来,射阳县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资源和地方特色优势,立足高站位,打造生态旅游康养基地,为进一步强化产业接轨上海,培育射阳经济发展的新业态,为早日跻身江苏沿海县域第一方阵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高标准建设康养中心。射阳县围绕“水绿生态”发展思路,重磅打造“养老、养身、养心”相结合的日月岛康养综合体项目。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科学规划、务实推进,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加快推进建设日月岛康养中心项目,把日月岛康养中心打造成上海市民首选的精品疗养、休闲、度假基地。
  高品味发展林业旅游。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深挖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禀赋,高效利用30亿元沿海生态国家储备林资金,建设日月岛环岛绿廊、南部新城森林公园、射阳县花卉博览园、沿海万亩森林公园等一批林业旅游项目,为射阳大旅游、大健康产业提供有力支撑,力促旅游业“接轨上海”实现突破性发展。深度谋划林业旅游,让上海市民来到射阳“白天可以深呼吸,晚上可以数星星”,真正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高质量推动农旅融合。结合乡村振兴战略,让射阳县乡村旅游正式成为接轨上海的新引擎、新动能。推动休闲农业旅游发展,打造黄沙港渔文化旅游区、射阳河口风景区田园综合体、洋马十里菊香等一批特色乡村旅游项目,配套民宿、农家乐建设,发展射阳县农业新景观,基地新景点。精心设计十大类射阳农业旅游特色商品,联合线上线下销售方式,打开上海市场,提高农产品的附加值,聚集射阳旅游人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