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江苏省林业局重新组建成立
发布日期:2018-11-05 16:24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0日下午,江苏省林业局召开转隶组建工作布置会,重新组建成立。副省长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编办副主任钱亚东宣读省林业局职责机构编制转隶方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孔海燕主持会议;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建辉代表省林业局作表态发言。

根据《江苏省机构改革方案》,重新组建省林业局。将省林业局的职责,以及省国土厅、省环保厅、省住建厅、省水利厅、省海洋与渔业局等部门的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自然遗产、地质公园等管理职责整合,重新组建省林业局,作为省自然资源厅的部门管理机构。

费高云在讲话中指出,转隶组建工作是机构改革组织实施的首要环节,是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衔接、有序推进的重要保障。大家必须严格按照省委明确的路线图、时间表,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认真谋划组织,确保转隶组建工作高质量完成,确保机构改革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费高云对省林业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科学谋划,严密组织;三要尽快融合,形成合力。

沈建辉代表省林业局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完成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任务;三是严守纪律规矩,确保机构改革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孔海燕强调,一是要抓紧转隶组建工作,所有划入处室和人员要在11月9日前到位,力争提前。二是严格执行职责机构编制转隶方案,做到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开口子,确保编制不突破、职数不增加、改革不拖延。进展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与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沟通。

省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