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森林公安
连云区森林警察大队“绿剑2018”专项打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发布日期:2018-11-29 16:58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江苏省森林公安局的统一部署,连云港市连云区森林警察大队自9月1日起开展了代号为“绿剑2018”的严厉破坏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打击行动,行动开展以来,连云区森林警察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 截至目前,连云区森林警察大队共出动警力241人次,车辆62辆次,排查案件线索13条,受理林业行政案件12起,办结9起,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认真部署,制定方案。连云区森林警察大队大队及时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议,传达省森林公安局文件精神,讨论制定连云区行动方案,进一步统一全体民警思想,增强大家参与专项行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摸排线索,掌握实情。采取明查暗访、实地巡查、加强与各单位、部门联系等形式,对所属辖区范围内涉林违法行为进行梳理摸排。严格执法,依法查处。坚持“打防结合、标本兼治”的原则,对排查出的涉林案件进行了严厉打击,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片。

下一步,连云区森林警察大队将在继续加强林区、湿地重点部位的巡控的同时,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对集贸市场、酒楼等场所进行检查,继续严厉打击破坏森林和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行为,使行动取得更大的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