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森林公安
苏州市吴中区举办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1-29 16:51 浏览次数: 字体:[ ]

针对近阶段中央环保督查、2018国家森林督查、“绿剑2018”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发现非法侵占林地的现象,为进一步强化林地资源保护管理工作,提高林业资源保护管理意识和水平,切实履行好各自的监管责任,严格执行征占用林地管理的各项规定,2018年10月26日,苏州市吴中区森林警察大队会同区林业站共同举办了全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培训班,邀请省森林公安局、苏州市林业站人员就非法占用林地案件、森林资源保护面临形势、森林资源管理常见问题及政策等方面进行授课。   各镇(街道)农林服务中心主任、林业技术骨干,金庭镇、东山镇、光福镇、木渎镇四镇行政村村主任共计9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各涉林乡镇、村对森林、林地资源的属地管理意识,为保护好吴中区林业生态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