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江苏省野生动植物行政许可数据库系统建设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11-28 14:38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省野生动植物保护站就江苏省野生动植物行政许可数据库系统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有相关能力的单位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规模

项目名称:江苏省野生动植物行政许可数据库系统建设

项目规模:19万元。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进行江苏省野生动植物行政许可事项数据库建设。2018-2020年,连续3年开展江苏野生动物保护站承担的野生动植物保护行政许可事项基本信息的数据库建设,进行数字化、智慧动态管理。

2、进行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人工繁育许可证信息数据库建设。2018-2020年,连续3年进行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人工繁育许可证数据库的建设,实现批准人工繁育的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物种、数量、地点分布、人工繁育场所数据的信息化管理。

3、进行野生动物经营利用信息数据库建设。2018-2020年,进行江苏省内野生动物经营利用的单位和个人基本信息、申请经营利用的物种、数量的数字化管理,分析其变化趋势,为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政策提供依据。

4、进行野生动植物进出口行政许可信息的数据库建设。2018-2020年,进行江苏省内野生动植物进出口的企事业单位基本信息、申请进出口野生动植物种、数量、进出口国家的数字化管理,分析其变化趋势,为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政策提供依据。

5、统计汇总及报表动态管理。进行野物经营利用行政许可事项、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人工繁育许可证事项、野生动植物进出口行政许可事项三类数据的统计汇总及报表动态管理,做到按分地区、分年度、分等级、分层次的分类统计汇总,重点关注热点申请区域和物种的统计汇总,为管理审批决策提供信息支撑。

5、撰写数据库建设调查报告。根据数据库统计结果,并结合历史数据,分析江苏野生动物经营利用行政许可事项、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人工繁育许可证事项、野生动植物进出口行政许可事项动态;同时根据保护管理状况和保护需求,提出具有针对性的保护、管理对策,充分利用数据库动态分析功能,精准高效审批。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开展项目科研的能力,近5年内参与过第二次全国野生动物资源调查等相关科研课题,并在人员组成、投入等方面均能满足本次招标项目的要求;

2、本次招标项目接受联合投标,联合体成员总数原则上不超过2家。

四、投标报名办法

招标公告在“江苏林业网”上发布,发布时间为2018年11月28日至2018年12月4日。供应商如确定参加投标,请于公告截止日期(2018年12月4日17时)之前报名,报名电话025-86275430、86275392。有关本次招标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江苏林业网”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五、招标文件发布信息

招标文件发布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招标文件的电子版本可从采购人处免费获取(不再提供纸质文件)。

六、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时间: 2018年12月5日9:00-11:00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8年12月5日11:00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南京市定淮门大街22号江苏林业大厦1210室

投标文件接收人:翟飞飞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江苏省野生动植物保护站

联系人:翟飞飞    咨询电话:025-86275430

八、投标文件制作份数要求:

正本份数:1份 副本份数:3份

九、其他应说明事项

无。

江苏省野生动植物保护站

 2018年11月2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