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江苏省林业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的领导班子
发布日期:2018-11-02 16:24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4日上午,省林业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的领导班子。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郑跃奇宣布省委关于重新组建省林业局及局领导班子任免决定:成立中共江苏省林业局党组。沈建辉同志任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兆庆、王德平、钟伟宏同志任党组成员、副局长,仲志勤同志任党组成员,徐姝同志任党组成员、副局长(挂职)。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刘聪出席会议,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孔海燕出席并主持会议。

郑跃奇在讲话中指出,我省的机构改革是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高质量发展全局,事关“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尤其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节点上,对于全省上下改革意识、改革担当、改革能力都是一次大考验。重新组建省林业局,相比之前,林业局职能进一步加强,地位进一步提升,有利于加强党对林业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有利于加强自然生态系统保护修复,有利于统筹山水湖海田统一治理,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明确任务要求,切实推进机构改革的各项工作。郑跃奇对省林业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机构改革的意义;二是要明确任务要求,切实推进机构改革的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开创林业工作的崭新局面;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沈建辉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衷心感谢省委的信任和关爱,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与大家一道,奋力开启江苏现代林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的新征程。一是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坚持求真务实,推动林业事业发展;三是始终敢于担当,营造和谐干事环境;四是严守廉政规矩,树立良好自身形象。

省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