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森林防火
南京栖霞区召开2018年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11-19 14:35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南京市栖霞区召开全区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栖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护林防火指挥部指挥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防火办主任主持。区护林防火指挥部31个成员单位,栖霞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幕燕风景名胜区管理处等森林防火重点单位及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费高云副省长视察森林防火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龙潭街道、西岗街道、栖霞山风景名胜区等三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区森林防火工作,并对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部署。各责任单位向区政府递交了森林防火责任状;与会代表还观看了区森林防火智能监测指挥系统建设成果演示。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区县机构改革关键期,在此期间,各部门、各单位要一如既往履行现有职责,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诿防火责任。

会议要求,要把握关键,全面扎牢森林火灾预防的安全篱笆,具体抓好“宣传发动、重点时段、火源管理”三个关键环节;要突出应急,狠抓森林火灾扑救能力建设,做到“人员、物资、装备、预案、演练”到位;要注重落实,构建全覆盖、无死角的森林防火责任网,落实好“行政首长负责制、部门分工负责制、督促检查措施”等,以实际行动确保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平安,争创连续15年无森林火灾的佳绩,为栖霞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