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东海县对羽山景区进行概念性策划
发布日期:2018-11-16 14:15 浏览次数: 字体:[ ]

  羽山位于江苏连云港市东海县与山东临沭县交界,古称“摩天岭”,《史记》、《山海经》等记载“羽山是延鲧化龟处,又是治水英雄禹的诞生地”,故别称禹山,是江苏连云港市第一个见诸史书的地名。她背倚齐鲁,襟怀吴楚,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丰富,具有着极高的历史、文化、旅游等开发价值。

  羽山开发要着眼全域旅游大格局,立足长远,找准定位,挖掘提炼大禹精神,做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为做好羽山开发,打造苏北鲁南休闲度假胜地,东海县对羽山景区进行概念性策划。策划单位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立足长远,提出在不破坏羽山现有生态的前提下,以“华东和境,心物羽山”为主题,打造修身养性的田园休闲旅游项目的构想。

  东海县自列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以来,围绕“一轴两带三区”发展思路,将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与重点片区打造相结合,高水平编制旅游发展规划。目前,《东海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李埝生态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编制完成并积极推进,着力打造国内知名的温泉康养旅游目的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