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森林公园
泰兴市成功举办“银杏飘香”乡村旅游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8-11-01 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

泰兴是中外闻名的“银杏之乡”,为促进乡村振兴,发展银杏产业,促进生态旅游,10月27日,泰兴市在宣堡镇成功举办了2018银杏飘香乡村旅游推介会暨农产品展示活动,向来自全国的43家旅行社及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媒体发布了古银杏森林公园、中华红枫园、黄桥古镇、祁巷村、印达村等旅游特色资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致欢迎词,副市长主持发布会。

发布会推出的2018金秋泰兴精品旅游线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被称作金色活化石的古银杏森林群落、千年古村银杏村;最是秋风捎音至,满眼枫叶遍地红的中华红枫园;傍依长江,徐徐江风吹面,透水慢行步道的沿江生态休闲长廊;青砖黛瓦、亭阁相间的黄桥古镇;在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和杨根思烈士陵园有讲不完的战斗故事,诉不完的英雄事迹;买正宗黄桥烧饼,吃曲霞汤包,品特色农家菜,去魅力不夜村印达村观特色民俗灯会、住乡村度假酒店、赏田园风光......都是不错的泰兴旅游体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