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野保湿地
盐城市开展秋冬季保护候鸟执法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8-11-01 08:49 浏览次数: 字体:[ ]

秋冬季是候鸟大规模迁徙和集群活动的季节,也是不法分子乱捕滥猎和非法经营鸟类等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等案件的高发期。为加强保护鸟类等野生动物资源,保护生物多样性,维护盐城市生态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盐城市林业局开展了秋冬季保护候鸟执法专项行动。

10月24-25日,盐城市林业局召集全市的森林公安,联合珍禽保护区开展了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执法专项行动。在射阳、滨海等县沿海重点地区,重点打击乱捕滥猎野生动物和非法经营利用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等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行为。

此次执法专项行动出动警车等车辆9辆,执法人员30人,捣毁窝点10处,收缴媒鸭90多只、扩音器、电瓶等作案工具8套。通过开展执法专项行动,震慑了犯罪分子违法犯罪行为,打击了其嚣张气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