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国有林场改革 > 工作部署
2018年华东地区国有林场年会在句容市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30 10:03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5日至26日,中国林场协会2018年华东地区国有林场年会在句容市召开。来自华东地区江苏、浙江、安徽、江西、福建、山东六省国有林场主管部门和部分会员林场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苏省林业局副局长王德平、句容市副市长冯琳分别向大会致辞。江苏、浙江、安徽三省的国有林场主管部门领导就本省林业发展和国有林场改革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做法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做了报告。各省国有林场代表就国有林场加强内部管理,推动改革发展,促进森林经营,兴办林业产业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

中国林场协会副秘书长付光华通报了2018年协会开展调查研究、场级干部异地挂职锻炼、学习塞罕坝精神、成立林场权益保障专业委员会、全国“十佳林场”评选工作开展情况、举办国有林场年会等工作情况,并对林业各部门为国有林场改革工作作出的努力表示充分的肯定。

中国林场协会会长姚昌恬在总结发言时,充分肯定了各地在国有林场改革发展上取得的成效,并对当前推进国有林场改革和加强林场协会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他希望各林场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林业现代化建设,提升林业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精神。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句容市林场;句容市宝华山自然保护区、森林小镇;句容市林业助推乡村振兴示范点-唐陵村;东进林场-不忘初心红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