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费高云副省长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30 15:58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0日下午,在进入冬春季森林防火之际,省政府费高云副省长在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孔海燕、省编办副主任钱亚东、省林业局局长沈建辉的陪同下,到省林业局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

在省森林防火指挥中心,费高云副省长观看了应急指挥系统演示,听取了省林业局今年森林防火工作情况书面汇报,并与常州、连云港市森林防火指挥中心进行了通话。他指出,各级森林防火战线的同志们对森林防火工作抓得很紧很实,多年来没发生大的森林火灾。在进入我省冬春季森林防火期之际,代表省政府,向全省森林防火战线的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他强调,加强森林防火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各地要按照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全力抓好贯彻落实。按照国家和省里的有关规定,严格执行森林防火各项责任制,加强值守和野外火源管理,力争做到火险早预报,火患早排除,火情早发现、火灾早处置。全面压降一般森林火灾,有效防止较大森林火灾,全力抓好冬春季森林火灾防控工作,确保不发生大的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