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泗阳县召开退圩还湖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10-11 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0日,宿迁市泗阳县召开退圩还湖工作汇报会。泗阳县委书记徐勤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成子湖片区扶贫开发关键性工程和生态修复工程,要加强调查摸底,弄清权属性质。要全面调查水面、塘口、土地等情况,形成台账,将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点的情况搞准确,按照相关要求,合理运用科学方法,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摸底工作。要抽调专门人员,成立工作专班。要对两大工程积极开展督查,严肃工作纪律,对“不作为”“乱作为”等行为严肃查处,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依法依规办事,积极稳妥推进。要稳字为基,更要快干,还要干成;党员干部要敢于当担作为,积极稳妥推进成子湖片区扶贫开发关键性工程和生态修复工程。要加强领导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对两大工程,分管领导要多到现场,挂图作战,实地督促推进工作。

会议对修复工程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安排。会议指出,退圩还湖工作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长远的事情,对全县生态的保护、湖区的发展、水环境的治理都有好处,既要积极稳妥推进,更要快速推进。同时,也要积极动员,宣传政策,让退圩还湖工作真正发挥应有的效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