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有害生物
镇江市举办林业植物检疫业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0-10 17:2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全市林业植物检疫员业务水平,做好全市林业有害生物检验检疫和防控工作,9月28-29日,我市举办林业植物检疫业务知识培训班。各辖市、区农委分管领导、林业科(站)长及全体专职检疫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用现场教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全体学员来到中林集团新民洲港务公司和世业洲四季欣苗木种植家庭农场,参观了中林集团木材集散和加工基地,现场听取专家介绍木材检疫的方法,在苗木种植家庭农场进行了苗木产地检疫的现场学习。

29日,省检防站专家分别就“植物检疫法律知识及检疫员仪容仪表形象教育”、“林业植物检疫与放管服”、“美国白蛾监测、防控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专家授课过程中理论联系实际,结合丰富的案例解析了林业植物检疫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专家授课讲解,学员们进一步认识到做好林业植物检疫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自身业务水平,有助于大家依法开展林业植物检疫,做好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