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领导视察常州市金坛区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08 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6日,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总指挥马广仁,国家林业局调查规划设计院院长刘国强一行,在省林业局副局长卢兆庆的陪同下,视察了金坛区森林防火工作。

在金坛区森林防火指挥中心,马广仁一行听取了金坛区区委书记狄志强、区长沈东关于全区林业工作的汇报,并调度查看了林火远程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情况,观看了林火远程监控系统和森林防火地理信息指挥系统的操作演示。他指出,在加强对森林消防队伍及护林员队伍建设的同时,要积极采用现代科技手段,着力强化指挥监测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森林防火工作水平。

马广仁强调,当前森林防火工作不能有丝毫的疏漏,要严格落实责任,坚持24小时值班制和领导带班制;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广泛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工作;要严防死守,把各项防火措施落实到实处,做好防扑火物资储备和森林消防队靠前驻防工作;要加强火情监测,及时发现并消除火险隐患;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大的森林火灾,最大限度减少森林资源损失,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