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森林资源
关于举办淮安市、宿迁市第二次林业碳汇计量监测工作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05 14:17 浏览次数: 字体:[ ]

淮安市、宿迁市林业局:

根据《江苏省林业局关于开展全省第二次林业碳汇计量监测工作的通知》(苏林造〔2017〕9号)和全省第二次林业碳汇计量监测工作动员部署会的要求,为统一技术标准和操作方法,确保按时完成碳汇监测任务,经研究,决定在宿迁市举办淮安市、宿迁市第二次林业碳汇计量监测工作技术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卫片遥感判读与区划;

2、区划验证与斑块调查,蓄积量调查方法;

3、Arc GIS基本编辑操作,碳汇监测实习与问题答疑。

二、参会人员

请两市各选派1名技术负责人参加培训;各县级单位选派作风过硬、业务精湛、认真负责、参加过二类或林地变更调查工作、熟练GIS操作的技术骨干参加培训,其中淮安市10名、宿迁市8名。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8年1月15日—18日;

2、地点:宿迁市远航大酒店(地址:宿迁市宿城区发展大道70号,联系电话:0527-80979999)。

四、具体要求

1、参加培训的业务人员需携带安装有GIS系统的笔记本电脑,以及安卓系统平板电脑;

2、请两市于2018年1月11日下班前,以市为单位将参会人员名单发送至电子邮箱:190877832@qq.com。

联系人:王  奕  13451821852

张  明  13814008501

                         江苏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

                             2018年1月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