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省林业局传达学习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2018年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26 13:38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5日,省林业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省委娄勤俭书记在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传达2018年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精神,部署当前有关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卢兆庆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徐姝、葛明宏、仲志勤及全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上认真学习了省委娄勤俭书记在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紧绷思想建设这根弦,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整治严防 “四风”问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省委具体实施意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全省林业改革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卢兆庆传达了2018年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国家林业局张建龙局长“坚持新思想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新时代林业现代化水平”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2018年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理论的浙江省安吉县召开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张建龙局长的讲话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林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分析了新时代林业的根本任务和有利形势,科学谋划了新时代林业现代化建设的思路、目标和方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业与生态文明建设一系列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的顶层设计,对做好我省林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积极贯彻落实,进一步做好林业各项工作,为推动全省林业生态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努力。

会议要求,各处室(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2018年全省林业重点工作,同时,要切实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为做好2018年全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开好头、起好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